宇宙无敌撒娇精

李简同人

  ooc设定

”灵感来源我喜欢的一本小说「竹马难猜」

  李玉觉醒了一种不可言说的特异功能,他能看到每个人的x幻想对象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的李玉只能低着头做人,生怕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一些辣眼睛的东西,譬如会滚动播放的某些特种女演员的名字……

  大哥,我知道你工作压力大,但你也别这么变态吧……

  好在高考完放了暑假,要是不出门也没啥事,只是过几天去简隋英公司,希望到时候这个毛病能好,不然看到同事的这种隐私,也实在太尴尬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玉,你是来上班还是上学的,怎么穿这样就来了,哟,哥先带你去买几套正装”简隋英一看李玉这打扮,就笑了,果然还是个小孩呢。不过,这腰,这腿,真是看着哪哪都得劲儿,再经我改造改造,可不迷死了。

  说着便想上前拉着李玉,岂料李玉反手就是一甩,差点没摔倒简大少

  “不是,小李子,你见鬼了,找抽呢”

  

  可不是见鬼了么,这简隋英的头上明晃晃的李玉两个字,李玉又是震惊又是生气,你怎么敢意淫我!但是想到和简隋林的计划。他也只能按下心中的种种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爱穿这样,只是实习,没必要吧”李玉冷淡的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哟,小子脾气挺大啊,说句穿着就毛了。有意思,老子就喜欢有挑战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公司我说了算,你穿成这样,我怎么带你出去谈生意啊,来我这里实习就得听我的,你看看,你这样和我走在一起多奇怪啊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无奈,只能答应和简隋英去买衣服,不过他只能接受穿正装,可接受不了简隋英这骚气的穿搭。好好的衬衫非得松开两个纽扣,露出那精致的锁骨,一个大男人,皮肤比女的还白还嫩,骨架也小,手臂上还套着臂环,总显得有那么一丝说不出的味道,让人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打住打住,这txl会传染不成,我在想什么呢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