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无敌撒娇精

正义联盟,你让我失望了

一部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电影🎬
在电影上映之前,对正联还是充满期待的,尽管dc的电影口碑和票房都不尽如人意,bvs更是遭遇烂番茄无数。

但是dc漫画和漫威本就不同,超级英雄随随便便拯救世界,插科打诨的情节是不存在的。dc漫画本就有着路人难以理解的黑暗和沉重,尽管bvs路人缘无极差,但对于粉丝来说,确实值得细品的。bvs的失败之处在于它实在不够商业,对漫画不了解的路人期待的是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,结果大战只有三分钟,前期的种种铺垫使得普通观众昏昏欲睡。

华纳在吸取这样的教训之后,请来漫威电影导演来加持此次的正联。

于是,我们看到了会说冷笑话的老爷,性格如同小蜘蛛的小闪,以及简单介绍生平变急吼吼出场的钢骨和海王。与其说这是一部电影,不如说是xxx说电影,剧情无铺垫,着急的把每个人物弄上场,赶紧复活bvs结局中牺牲的大超。再来一个狗血的爱人换回灵魂的局码,加强了大超,打败了反派。

只需超人一人便可解决问题,团队中的其他人实在很没有存在价值,整部电影看完,非常爆米花。

华纳执意让dc学习漫威的话,不如还是好好搞hp系列吧,超级英雄电影不适合你们,还是回归魔法世界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