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无敌撒娇精

奇怪的冷cp 梅林&皇姐

亚梅cp依旧是我支持的,为了剪辑而重温梅林传奇这部剧,却意外萌上梅子和皇姐的cp。
最初的皇姐善良,热心,她没有阶级观念,对待滚娘如同姐妹而不是女仆,对待梅林也是平等的朋友。可以说,没有黑化前的皇姐是梦中情人一样的完美,当然,皇姐的倔强脾气也是有的,面对养父国王,她的态度不是小心翼翼,更多的是不屑一顾。此时的皇姐是个可爱傲娇的公主。
随着身世的揭秘,皇姐逐渐黑化。
此时我是有点埋怨梅子的,对于魔法力量的初现,皇姐不像梅子有人指导。在魔法被禁止的国家,她的内心是充满不安和惶恐的,没有人引导的天赋是一种伤害。尤其在梅林亲手给皇姐xiadu之后,善良的皇姐便真正死去了。
亲生父亲不认她,自以为的父亲被亲手父亲所杀,母亲出轨,姐姐为自己而死,被朋友下毒,被自己救过的小男孩出卖,对比滚娘之下,颜值破表的皇姐实在太过可怜。
而在传说之中,皇姐的cp是二瑟,但是双魔法师的组合实在很带感,希望有大大可以写同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